一夜长梦朝歌尽,流年昔处度浮生。

似水流年,青葱岁月

我要去找工作了。
去哪里?
苏州,镇江,或者无锡。
我也去,我陪你,就当去玩的。
好。
短短的几句话,却悸动了我的心。明媚的笑容,并着一丝的迷茫,在你的脸上绽放开来。就这样,我们商量好日子,匆匆踏上旅程。

我回去了,这次分别要好久才能见面。
不想分开,但我必须回去了,我打算先在淮安找个工作,先安定下来,我已经不想用父母的钱了。
好。
你的小脸依然挂着那份坚定和倔强,但眼中的不舍与留恋却毫不掩饰。看得我心疼。就这样,我们到了淮安,看着你坐上公交,我才离去,不愿回头。

短短三个月,我们穿梭于离别与相见,每一次离别,都很伤感,每一次相见,都很期待。这也是我们在学校的最后时光,我们都留恋有彼此的生活,但又无奈现实的到来。毕竟,是要毕业的,说的不错,毕业带不走的是青春,青春是用来怀恋的,我们的青春,也到了该怀恋的时候。

犹记当年的你,笑靥如花。或许是我没见过美女,抑或是我审美真的有问题,但不得不承认,我是真的把你看成美女了,并瞬间就决定要把这个女孩追到手。好在我人帅德美,顺利的将你囊入怀中,从此能够与你花前月下,共度良宵。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禽兽不如,心中稍有惭愧。偶尔也会发现其实自己是被红颜所迫,情非得已。可见祸水一词,是不无道理的。好在我心理素质过硬,没有英雄豪杰所具备的儿女情长与气短。

评论

© 梦朝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